是不是繼續當鴕鳥~我會比較快樂些~是不是有些事情~我要假裝都不知道~這樣我的眼淚也會少一些

存在心中很久的疑問~在五個多月後的今天有了答案~然後呢??

只能拼命催眠自己不能哭~不准哭~不要哭~可是眼淚卻不聽使喚的直落

腦袋裡只有一個我不想知道的事情~和不想聽到的答案

 

好死不死的~下午在85嗡嗡作響的腦袋~聽到的片段歌詞

 

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~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~冰涼的夜裏讓眼淚溫熱我

 

 

也許一開始是我錯在先~才會讓事情發展成兩難的局面

如果我能像平常人一樣~是按部就班的發展~如果我能當作是遊戲一般的置身事外

但~知道的朋友都了解~我是玩不起這樣的遊戲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失了魂的騎著車卻又控制不住溢滿的思念~沿路上眼淚流不停~

腦中卻還不忘提醒自己要笑著回去阿嬤那~不能讓家人擔心~卻忘記之後自己是怎麼到家的

也忘記了自己超討厭吃藥的事情~破天荒的上葯房只是為了買幾顆晚點能讓我不去想太多~能專心睡覺就好

但~事實卻證明~助眠劑還是抵擋不了我的想太多~和流不停的淚

彷彿有個看不見的束縛~讓我無法呼吸~無法喘息
心裡頭~不安的感覺~無力卻也無奈的感覺~參雜了呆滯與痛苦的情緒
雖然我知道一切不是我的錯~也知道我割捨不掉~於是濃濃的罪惡感開始將我環繞
想起了曾經的割愛成全~是不是現在的我依舊能辦的到?

我不知道????
我只知道~我寧願自己心痛的要死的傷自己~也不忍~不捨~不願意去傷害或責備我愛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不准哭~不准哭~不准哭~

 

可是~我現在真的好亂~也好痛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<(‵^′)>葉子 的頭像
    <(‵^′)>葉子

    小鳥葉的所在

    <(‵^′)>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