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醒來時

以為自己給遺棄了

儘管外頭是那樣的吵雜喧鬧

而房間裡那麼靜默

當然也沒有誰棄我遠之

朋友或家人

只要電話撥了出去就有話

所有的距離在霎時都縮短了

但某種距離卻拉了很長很長

沒有誰遺棄我

只有我遺棄了自己

時常的並遺棄這個現實世界入夢

有時候內心的自已都會忍不住欺負外面的自己

這算自欺欺人嗎

常常搞不定我自己

也猜不透我自己

到底今天縮在殼子裡面的是哪個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<(‵^′)>葉子 的頭像
    <(‵^′)>葉子

    小鳥葉的所在

    <(‵^′)>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